【承花】罪恶之都(四)

上章地址

又名承太郎鸡飞狗跳的大学生活(大雾!)

半架空AU。保留替身能力、吸血鬼DIO爷和乔斯达家族纠缠不清的宿命设定,但是贺莉桑不再受到诅咒的影响,所以不需要急着去打DIO。

花式OOC雷慎。

【因为是AU,所以很多重要角色的身份、经历都会有不小的改动。】 

【CP可逆,基本无差】


 

  承太郎注意到那个银发男人不是因为他健美壮硕的身材,实在因为他的发型引人注目得有点过头。

  阿布德尔的发型也十分……别树一帜,可阿布德尔有种族天赋,他们那块儿的人多半都会对头发做出各种常人难以理解的高难度编排,搭配地方风情十足的衣饰,大家也都是见怪不怪了。

  那人却明显长着一张欧洲面孔。一个欧洲人,顶着个多立克柱式发型,这可以说在同胞中是百分百能脱颖而出的。也许该夸赞一句,不愧是蓝色的地中海文明孕育出的子民。

  “嘿——阿布德尔!!”他在路边招着手大喊,“你怎么这么慢!!”

  车在银发男人身边稳稳停住。

  “嗨~初次见面,我叫波鲁纳雷夫,法国人。”银发男人上来就是一个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那神情那气势,承太郎发誓,要不是隔着个前后座、人没法儿移过来的缘故,波鲁纳雷夫是绝对想给他一个熊抱作为见面礼的。他在副驾纠结地扭过身向承太郎伸出了手,发现对方完全没有搭理的意思后也只挠挠头大喇喇一笑:“啊哈!日本人都比较拘谨怕生,我见多了!理解,理解!说来日本的姑娘也是超级可爱!我跟你说,上次在玫瑰酒吧……”

  “喂阿布德尔。”承太郎压了压帽檐,“这家伙是来做什么的?”

  “啊,他是T大的医学生,也是我室友。”阿布德尔目不斜视道,“考虑到你把一个大活人打得完全失去了意识,我们还不能去医院,我觉得有必要找一个专业人士做检查,以免造成一些严重后果而不自知。”

  “啊啊,这我可是非常在行的!”波鲁纳雷夫比了个OK的手势,“我的医术和我吸引女孩子们的技巧一样高超。交给我你就放心吧!”

  “……呀嘞呀嘞。”

 

 

  承太郎扛着花京院下了车。波鲁纳雷夫帮他提着行李,又大又沉的一个箱子,他提着跟拎小鸡似的,重心都不带拐。

  “哟吼!美好的一天!又多认识了两名替身使者!”波鲁纳雷夫一进门就伸了个大懒腰;他转向承太郎时神情忽而一变,瞬间显得一本正经,“以后我们就是战友了,请多指教!”

  ……这家伙真是学医的而不是什么行为艺术之类的?靠谱吗?

  花京院被搁在了客厅地板上。

  “噢——又是肉芽啊。”波鲁纳雷夫啧啧道,“这可是件麻烦事,一个大麻烦。阿布德尔,以前有人成功把肉芽取出来过吗?”

  “没有。”阿布德尔抱着臂,“不过以前也没有过精准到能捕捉子弹的替身。这还是值得一试的。”

  “什么嘛,我的银色战车也能斩断子弹!”波鲁纳雷夫抗议道,他当即放出银色战车,在身后来了个720°芭蕾旋转。

  “闭嘴,吵死了!”一路基本都保持沉默的承太郎忽然迸出一声怒吼。波鲁纳雷夫顿时吓得一怵:“我、我的天……这个日本的小朋友有点可怕……”

  承太郎根本懒得理他在说些什么了。眼下,他双手正牢牢固着花京院的脑袋,白金之星的影像渐渐清晰,替身半透明的手缓缓靠近肉芽所在处。

  “喂,阿布德尔,肉芽不是会侵入到试图把它拔出来的人的大脑里吗?”波鲁纳雷夫压着声问道。

  “这就是我会在这里的主要原因。”阿布德尔同样低声回答道,“乔斯达先生也曾试图给人拔除肉芽,但是失败了;他当时是用波纹来抵御肉芽的侵袭。承太郎并没有学过波纹,但是体内到底流着乔斯达家的血——这是个能创造奇迹的家族,希望这次也能如愿。如果失败,我会不惜手段保住承太郎,哪怕要放弃这名少年。”

  “噫……我才刚说了今天一次新认识了两个替身使者,可别这么快就打我的脸啊……”波鲁纳雷夫捂着脸,眼中满是惊惧。

  千万千万HOLD住别出事啊奇迹的乔斯达太郎!

  奇迹的乔斯达太郎已经牢牢握住了肉芽。就在白金指尖与之接触的一瞬,肉芽忽然发了疯似的鼓噪起来,两条触须自肉芽中心冒出,直直刺进了承太郎的手背,自血管向上迅速延顺。

  “唔……!”

  火,熊熊烈火。

  “乔纳森·乔斯达,在这世界上,我们两人本就是一体。”

  爆炸声,惨叫声;血色云天。

  各色幻觉幻听此起彼伏;承太郎的手却稳如泰山,缓慢而坚定不移地将肉芽向外提扯。

   “承、承太郎!”波鲁纳雷夫的声音已经有点变调;一旁的阿布德尔也极为紧张,然而那张法学博士特有的法学脸看起来到底还是比波鲁纳雷夫要沉静得多。

  肉芽的躁动显然也刺激到了花京院的大脑。本不该在此时就清醒的他忽然睁 开双眸,眼中满是戾气:“你这家伙……!”

  “不要动,花京院。”承太郎面无表情地将他的脸梏得更紧,“失败的话你的脑袋可就废了。”

  乔斯达真的是奇迹的一脉,旁观的两人都在心中暗叹,承太郎的神智竟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肉芽的触须已经爬到了承太郎的颈侧;而肉芽,只拔出了三分之一。

  “JOJO,没有时间了!”阿布德尔见状下意识就冲上前,被波鲁纳雷夫一把拦了住。

  “再等等……阿布德尔,还有机会,还可以再等等……”波鲁纳雷夫的眼中竟是罕见的沉郁之色。

  阿布德尔一时怔愣住。

  怔愣的一瞬,肉芽触须已经爬到了承太郎的脸上,眼见就要往太阳穴去了。

  “欧拉!”

  与此同时,肉芽也被彻底拔除。芽尖甫一离开花京院的脑袋,白金就非常粗暴地将它自承太郎体内扯出,顺手打了个死结就扔了出去。

  “魔术师之红!”一只硕大的红色迦楼罗似的替身在室内显形,炙热的炎流喷薄而出,转瞬就将肉芽烧成了灰烬。

  “Bravo, bravo!”波鲁纳雷夫用手当扇子猛给自己扇风,“空调又得超负荷运转了。我们这个月的电费是多少来着?”

  并没有人理他。

  花京院坐起身,有些余晕未消地扶着脑袋。

  “喂,你还好吧?认不认识这是几?”波鲁纳雷夫赶紧履行医者职责上去扶人,一边抽出一张10元纸钞在他眼前晃悠。

  花京院:“……”

  花京院直接将脸转向了承太郎的方向。

  “为什么……”

  “嗯?”窗口边的承太郎回过头。

  花京院却沉默了,深眉紧蹙,似在纠结着什么,片刻后,方才下定决心一般:

  “为什么,你要冒着生命危险救我?”

  “哈?”波鲁纳雷夫几乎当即就要跳起来,“你在说什么傻话,这是一条人命诶!”

  “谁知道呢。”承太郎扶了扶帽檐,“关于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

  花京院缓缓低下了头。波鲁纳雷夫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啊嘞?不是吧!虽然这个场面是很感动,你也不至于就哭了啊!哎呀,脸都红了!”

  “请问——”花京院抬起头,面上明明挂着如沐春风的笑容,却让波鲁纳雷夫没来由觉得很冷,“你,是谁?”

  “啊,我叫波鲁纳雷夫,是这里唯一的医生。那边那个长着一张法律脸的是我们T大的法律高材生博士,也是我的室友,阿布德尔。”波鲁纳雷夫笑道,“Bravo bravo! 我说今天一下新认识了两个替身使者,就是两个!阿布德尔,以后预言的事情交给我来就行,你可以退役了!”

  “嗯哼。”阿布德尔未置可否。

  “医生先生吗,”花京院仍旧保持着微笑,“希望不要是外科医生,毕竟这个专业对视锥细胞要求是比较高的。以您的情况,我不得不为您日后的病患稍微捏一把汗呢。”

  “喂喂!我的视锥细胞好得很!我约过的姑娘们今天用的什么色号的口红我都能认出来!还有,你!现在就是我的第一个病患!”

  “我才不要!这点伤势我自己来就好了,不劳医生先生大驾。”

  “哈!?你知道有句话叫得罪谁都别得罪治疗的吗!我可告诉你……”

  “真是够了……”承太郎在一片嘈杂的背景音中扶了扶帽檐,“阿布德尔,你们这里有书房之类的吗?我想找个安静的地方。”

  “嗯,”阿布德尔点点头,做了个请的姿势,“看来你这肉芽拔得很成功,花京院现在已经完全恢复精神了。”

 

  几经闹腾后,花京院终于还是让波鲁纳雷夫帮他处理了伤势。

  “搞定!”波鲁纳雷夫拍拍手,“什么嘛,承太郎根本就没下重手,休息个几天就能完全恢复了。学长温馨建议,明天的课你就翘了吧,我可以帮你搞到医院的证明哦!”

  “谢谢,不劳费心。”花京院冷淡地应道。

  “说起来,承太郎!”言语间,承太郎和阿布德尔正从书房里出来,“你家现在都给炸了诶!虽然今晚你们都可以在这里留宿——当然要是多留宿一段时间我也没有意见啦,但是以后怎么办?总不能天天睡客厅吧?乔斯达先生已经帮你找到新住处了吗?”

  “啊,正在找。DIO很可能会派新的杀手过来,所以得尽量避免卷进普通人。真是的,原本并不想让他插手这些事。”

  “那个……”花京院忽然开了口,“其实,我也在准备招室友……”

  三人的目光同时集中在了花京院身上。

  “我之前的室友一个多月前就毕业搬走了。前段时间我接到了格杀令,就完全没顾及这些问题。JOJO,那个路段,你觉得怎么样?”

  “……还可以。”

  “那,明天上午和我去看看房吗?如果室友就是替身使者的话,一切应该好办得多。万一有什么紧急情况,也好相互照应。”

  阿布德尔和波鲁纳雷夫都赞同地点点头。承太郎却皱起了眉:“花京院,你没必要牵扯进这些事情里。”

  “我已经被牵扯进来了,不是吗?”花京院摊手,“而且,DIO已经惹怒我了,不让他付出相应的代价,我不会心甘。JOJO,就算不和你们一起,这一战我也是非参与其中不可。还有——”言及此,花京院倏然一笑,“JOJO,你招室友的条件我之前都看过了,我全都符合。”

  承太郎难得地勾起了嘴角。

  “啊哈,完美!”波鲁纳雷夫鼓着掌走向自己的卧室,“我这就去和朋友说一声,明天可以借你们一辆皮卡。”

  唔,似乎眼下唯一需要纠结的问题,就是明天下午的课究竟是翘还是不翘了。

  完美。

 

 

TBC


私设,雪莉并没有被倒吊男杀死,她是病逝的。因为没钱得到足够好的医治,病越拖越重,最后好容易有好心的医生愿意来看看,一瞧见到她的情况,就直说没救了,摆摆手走人。临终前波波一直在照顾她,眼睁睁看着心爱的妹妹一天天憔悴下去,身心都受到极大的折磨,直至死亡的终结。在此期间波波就已经立志学医。

本文的波波没被种肉芽。他没(钱)去埃及。【……】

呼呼……铺垫章终于快结束了。下下章开始差不多就是正文了→_→………呃…………


评论(8)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