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西无差】恋爱错误的打开方式(一)[半EG]

雷文慎戳!!!!

雷文慎戳!!!!

雷文慎戳!!!!

天雷滚滚,真的雷炸。笔者忽然想开雷减压,OOC到吓人,自行携带避雷针。

AU设定,半恶搞文。赏金猎人伊路米在一次巨额委托中不慎中了神话时代遗留下来的爱神诅咒,这个诅咒会让他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连生命都绑定在了一起。他不得不为此采取一些应对。

预警:

伊、西原本关系并不亲密。两人是会友好合作的潜在相杀关系。

CP是伊西无差,笔者萌这对的互攻,因为更喜欢大哥,所以通常会把他名字放前面。

半EG文,三观不正,OOC、OOC,以及OOC。

以上都能接受可以下拉,不能接受就请红叉。




(一)爱情错误的开启方式


  飞艇酒吧。

  “其实这次叫你来,是因为我接了一个委托。”伊路米修长的手指幽幽地顺过头发,脸还是木木然的那张脸,动作之间却有着掩抑不住的烦躁——至少在西索看来是这样。曾经有人对他的伊路米表情语十级能力表达过惊叹,他并没有研究过那是真的在惊叹亦或只是象征性的夸张;这不在他的关心范畴内。

  “哦呀哦呀,我还以为揍敌客家的委托是从不会假手外人的♠”西索笑得颇有几分揶揄的味道。

  “没错,我们不会假手外人,客户信息和目标也尽数保密,这是我们的职业素养。”伊路米不满地皱起眉,“这个委托我已经完成了,重点在之后发生的事。”

  “哦?”西索终于礼节性地提起了一点兴趣。伊路米都解决不了的麻烦,啊,听起来好像还挺有趣是不是?

  如果坐在面前的不是这样一个焦躁不安的伊路米的话。

  伊路米这会儿不正常,西索一眼就能看得出。认识了将近两年,这么不正常的伊路米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伊路米和焦躁扯上关系这事本身就已经非常不正常,焦躁之后居然来找他就更不正常,这么多不正常叠加在一起,稍微有点思考能力的都该知道伊路米是真的走投无路来向他求助,而不是来约什么挑战性十足的任务。

  哎呀,我可不是慈善家呢,要是提不起兴致,那做不了就是做不了哦♠西索想着,虽然这么说有点小残忍,但是伊路米的话一定能理解的。现在不能理解,等他恢复神智后也一定能理解。

  “这次的委托不是暗杀,而是取物。物件就在伊金神话时代的遗址深处。”

  “啊啦,我还以为揍敌客家只接暗杀任务♣”

  “我之前就接过你的替身委托。”伊路米转着酒杯里的冰,西索则是一脸生动到瘆人的惊讶:“哦?原来那不是友情委托吗?”

  “已经给你友情价了。”白兰地被一饮而尽,伊路米示意服务员再来添满,又接道,“一切都很顺利,直到目标被取走的一瞬,触发了一个神话时代留下的念阵。那是一个誓约之阵,用的制约太过古老,连我一开始也没认出来。离开念阵的唯一方式,是接受相应的誓约与制约。”

  “誓约之阵?”

  伊路米点点头:“嗯。被称为‘爱神的诅咒’的誓约之阵。”

  “‘爱神的诅咒’?”西索斜眼看过来,表情有些微妙,“你该不会被强制爱上什么人了吧?”

  “如果只是这样倒没什么。”伊路米的声线毫无起伏,“完整的誓约内容是:我会爱上现在最想杀死的人;他若死,我也会一起死去。”

  “……”

  说实话,西索有点被噎到。

  “你的下一个目标是谁?”一时间,西索不知道是该同情还是该笑出来,最终,良好的绅士素养让他狠命压下了笑出声的念头,“啊,还真是个幸运的人呢♣”

  “我没有下一个目标。”伊路米抿了抿嘴,一字一句道。

  空气忽然安静。

  “我还没有接下一个委托。”

  伊路米缓缓放下酒杯,杯底与桌面轻碰的一瞬,里面的冰块霎时被念气切割粉碎。他带着令人窒息的压迫感转过头,认真地看向了西索的眼睛,眼中盛载满满的都是不容拒绝的决意:

  “所以,西索,我们交往吧。还有,从今天开始,我会设法保证你的生命安全。”

 

  西索不常骂人的。事实上,这些年他就从没骂过谁,从来只有被他玩死的人把他上至祖宗十八代下至并不可能存在的子孙后辈们都问候个遍的份。西索自认一直都是个文明人,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变态,但绝对是个风度翩翩的高素质变态。

  像此时此刻这种脑内已经被四国国骂刷了满屏、正面色扭曲地艰难阻止那些言语真的蹦出来的并不温文尔雅的人设,纯属意外。

  “伊路米♦”西索柔声唤着身边人的名字,他微笑地看着一脸坚定的揍敌客杀手,用最温和的语气轻缓地将每个字都完整地咬音出来,甜腻得仿佛滴着焦糖的蜂蜜蛋糕,“你他妈,在说什么?”

 

  “我说,我们交往吧。还有,今天开始,我会保证你的生命安全。”

 

  半小时后。

  “伊路米,我很感动,真的,我很高兴你对我的杀意那么浓重,这是我一直期盼的。”西索死死卡住门,试图把伊路米关在外面,“但是中了爱情诅咒,你的理智还是在的吧?你知道我是不会允许别人进入我的私人空间——”

  “不要。我不想哪天莫名其妙就死了。”能推动六扇试练之门的胳膊誓死不从地卡住门框,可怜的门当场就变了形。西索见状也不再纠结,索性把门一扔,大半夜在走道中砸出非常响亮的一声咣当:

  “你觉得我会死?”

  “难说。”

  “伊路米,你这个诅咒是单向的吧♦”

  “对,反正瞒不住你。”伊路米承认得很爽快。

  “你知道你在这里,我会忍不住就想杀了你的吧♠”言语间,西索的杀气已经四处漫溢。伊路米眨了眨眼睛:“啊,这点放心,你肯定做不到。”

  干。

  难得这么一个送上门来的优质高分苹果,各个方面都让他很喜欢,不好好打一场就让他死于“情杀”,绝对是暴殄天物。他还真不大下得去手。

  但这不代表他就能容忍这只苹果就这样侵入他的个人领地,一举一动自此都要被监视。比起这样,他宁可选择暴殄天物。

  “我会陪你找到除念的方法。”西索右手撑在没有门的门框斜边,“但是伊路米,如果你还能保持理智——”

  “如果我还能保持理智,”伊路米眼神蓦地一暗,“我会现在就让你成为活死人,我会把你藏到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只让你保留呼吸和心跳,直到誓约解除。”

  “……噢,听起来真是个绝妙的好主意。”西索的笑容不断扩大,“亲爱的伊路米,你是在威胁我吗♠”

  杀气纵横间,伊路米非常蛮横地挤进了屋:“不。我说过,我们交往吧。”

  这可真是……伊路米表达爱的方式。

  哪怕可惜,要是哪天受不了,就直接杀了他吧,西索恶意满满地想着,失去的战斗乐趣,就从你的父亲和兄弟身上获取补偿。


  伊路米受“爱神的诅咒”所困的第一天,西索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被迫同居。



TBC


评论(26)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