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红房子梗小段子

老套红房子梗,CP包括superbat,dickjay,kontim……Damian还是个孩子。顺手一摸鱼……补的漫画还不多,大概OOC会很明显。



Bruce场合

  “B!”Clark悠悠地飘过来,微低着头,面有愧色地举着一张纸条,“他们让我问你一个问题……”

  这明显是联盟众正在玩的一个惩罚游戏。Bruce再次看了看屏幕,各地都没有异常警报。看在一年只有一次圣诞节、而联盟这么安逸的圣诞更是稀缺的份上,Bruce难得心情大好道:“问吧。”

  “呃……是这样,”Clark挠着头,一字一句地读着,“如果有天醒来你发现自己在一个红房子里,没有窗户,没有门,你觉得这是在哪里?”

  Bruce似乎顿了下,继而面不改色道:“我会找出来这是在哪里。”

  “哦当然!你是世上最棒的侦探!”Clark围着Bruce兜了半个圈儿,“不过这就是答案吗?我是说,一开始看到这样的题,我还以为会是谜语什么的……”

  “这就是答案。”

  “也是,你对谜语最有经验了!”Clark再度往上飘了飘,露出一个氪星人的微笑,“B,你知道你不用在这一直监视的……”

  “聚餐已经结束了,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Bruce低沉着嗓音。

  “可是偶尔也要……”

  “罪犯最喜欢的就是我们的‘偶尔’。”言罢,Bruce又开始对着键盘敲敲打打,“这里交给我。接着和Diana他们一起吧。克制点,我可不想对付一整个醉酒联盟。”

  “噢……其实……好吧。那么,圣诞快乐,B。”

  红披风即将消失在转角的一瞬,超级听力捕捉到了一句低语:

  “圣诞快乐,Clark。”

 

  门外偷看的大闪:嘿,你们真的相信蝙蝠他不知道这句话的含义吗?

  火星猎人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

 

 

P.S.这其实是圣诞后一天。火星叔没读心,但他能感受到Bruce的情绪变化。

 

 

Nightwing & Red Hood场合

  “Jason,”Dick搅和着碗中的麦片,“如果有天醒来你发现自己在一个红房子里,没有窗户,没有门,你觉得这是在哪里?”

  Jason漫不经心地在沙发上换了个躺姿:“管他这是哪里,先炸了出去再说。”

  Dick瞬间觉得自己小心脏一痛。

  “说起来,”不过眨眼功夫,Jason已经悄无声息地来到了Dick身后,Dick回头时,他正挑着眉看着他,“认真的吗,迪基鸟?这都是多少年前的老段子了?”

  “谁让它最近又火起来了。”Dick耸耸肩,“紧跟时代的潮流。那么,小翅膀——”

  Jason脸一黑:“再叫我一声那个或者……唔……”

  一吻终了时,Jason没好气地擦着嘴:“如果真有那该死的红房子,我一点都不会意外我在里面看到Kori,Barbs,……”

  “是啊!千万别漏了Bruce,Tim,Damian,Alfred……的确。”Dick快活地大笑出来,一把搂住Jason的脖子,“你们都在我心里。”

  “……这话说出来很恶心。”

 

 

Tim场合

  “Tim,如果有天醒来你发现自己在一个红房子里,没有窗户,没有门,你觉得这是在哪里?”

  Tim优雅地喝下一口咖啡:“出什么事了吗,Conner?”

  超级小子有些局促地握紧了水杯:“不,不,只是随便问一问。”

  Tim闻言,略作沉吟:“给我三分钟,我肯定能知道我在哪。”

  “哦……”

  “哪怕真的在一个氪星男孩活蹦乱跳的心脏中,我也不会意外。毕竟,什么奇怪场面是我们没有见过的呢?”

  “啊……那可真是……”Conner讪笑地挠挠头,“你真聪明。”

  “这可不是这时候该说的话。”

 

 

Damian

  “嘿,老弟!如果有天醒来……”

  “留着这话对Todd说去。”Damian一脸不耐地瞪着自家大哥,“或者Gordon,那个外星公主,随便哪一个。现在,把路让开。”

  话音未落,现任罗宾已经借着身形优势游鱼一样逃离现场。

  “我跟你说别兜圈子说话的。”身后不远处的红头罩抱臂倚着墙,“五秒钟之内,再不动身追,你今天一整天都别想找回你的手机了。”

  “Damian,等等!”

 

P.S.大少的手机(Roy新送的礼物,黑科技集合体大家都懂的)被Damian顺走拿去研究了。其实手机本身他并不介意Damian拿去研究,问题是里面有一些……并不十分想让Damian小朋友看到的内容。他本想说的是,如果有天醒来发现我枕头底下的手机不翼而飞,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