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个草稿刺激自己一下……

前段时间忙爆炸,最近沉迷世界杯……【PIA飞

草稿ONLY, 草稿ONLY, 草稿ONLY!!! 丢上来刺激自己一下,正文出来就删。

尽量……这几天更一章吧……我尽力……




揍敌客家藏书楼曾经是伊路米最喜欢待着的地方。

身为暗杀世家的长子,伊路米自幼就必须接受异常严酷的训练。一切并不是一开始就能那么顺利。曾几何时,他也每每遍体鳞伤不省人事。待到意识恢复,他就会默默擦干血迹窝进藏书楼,一窝就是一整个晚上,直到翌日的训练开始。

他不能去索求父亲或者母亲的拥抱,这不是他应该做的,他也不想这么做。

揍敌客家的孩子,自出生起被灌输的第一个概念,不是“爱”,亦非“服从”,而是“责任”。

年幼的他翻开一本本半人高的厚重史册,从揍敌客家族史,到埃珍大陆列国的千年纷争,到优路比安大陆的飞速崛起与迅速分裂,一个字一个字地读下去。

人生来就是有宿命的,不是吗?就像同样一场雨,总是会有雨点落入江流,有雨点坠入泥沟。

宿命一词不带任何立场。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