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ONLY】丢一个西伊(无差)脑洞,约莫不会有后续

在某个心情很暴躁的时间段开的脑洞,真动笔写的时候已经再不是当初心态了_(:з」∠)_肯定写不出想写的感觉。总之先把脑洞丢上来。




  新鲜的草莓,去头,切块,只留下最鲜嫩多汁的果肉。

  两大勺奶味浓郁的香草冰淇淋,如马苏里拉奶酪一般柔韧纯稠的质感,加入清灵剔透的冰块,轻轻晃动,发出悦耳的撞击声。

  最后,倒入香醇的冰镇牛奶。打开搅拌机。

 

  伊路米心满意足地抱着草莓奶昔回到座位上。这是他初次来到这家甜品店,截至目前,一切都十分满意。浓墨一般的眼静静望向玻璃墙外的人来人往,一个轻松又愉快的午后。

  伊路米低头吸了一大口奶昔,再度抬首时,他环顾四周,满脸无辜地眨了眨毫无神采的大眼睛:“你们是来找我的吗?”

  他的身周不知何时已经围了一圈肌肉虬结的大汉,个个满臂刺青,发型之别致能让炸山现场的乱石堆自愧不如。店里顾客早就溜得没了影,店员经战战兢兢地躲在柜台下,暗暗祈祷事态别在这里就闹大。

  为首一戴着粗金链子的壮汉呼地将匕首插进了伊路米面前的桌板,他居高临下地看着眼前纤弱的瓷娃娃,面露讥笑:“哟,你就是西索的小情人吧?”

  伊路米点头:“嗯。虽然用‘情人’来形容我们并不准确,但我想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

  壮汉咧嘴,笑出了一口龅牙:“合作态度不错嘛,跟我们走一趟?”

  “去哪?”伊路米歪了歪脑袋,“你们会放我回来吗?”

  在场众人瞬间爆笑。好容易笑够了,金链子面色蓦转狠戾:“这可由不得你。”他地大手一挥,“带走!”

  伊路米被传统地蒙眼封口套了麻袋。他在前往目的地的车程中安分得像座会呼吸的雕塑。吓傻的人质真省事儿,绑票者们非常开心,待会儿玩起来铁定还能更开心。大家伙哈哈哈地闲扯着,车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啊就这样没了。】

评论(8)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