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花】罪恶之都 番外一 · 银色战车镇魂曲引发的惨案(上)

正文第一章的链接

设定前情且不提。其实这不是(上)→_→大概只占(上)的1/3……然而最近忙爆炸没时间码字了= =先把这一点丢上来表示作者君还活着233等这段时间忙过去会先把这个番外码完。

说是番外其实就是脑了很久的洞然鹅正文要挺后面才出现就提前写了233~




  “啊嘞?就是这个吗?这玩意儿居然能激发普通人的替身能力?”波鲁纳雷夫将弓箭提溜在眼前可劲儿观察着,他凑得太近了,五官几乎都要为此纠结在了一起,“看起来就是古董店里卖的赝品嘛!仿古的做工还不是很好,买回家大概可以挂墙上唬唬菜鸟,某年某月某日我迷失在YS公园的野路上弹尽粮绝和一群野狼对峙身上就剩下这副弓箭然后英明神武地杀出重围的故事之类的……说起来,有没有人试过,用它来射替身使者会发生什么?”

  承太郎弹了弹输液管,将里面的气泡尽数赶进滴壶中:“这可是花京院赌上性命夺过来的。在老头子回来之前好好保管。”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波鲁纳雷夫,医院里不要大声喧哗。”阿布德尔轻咳一声,“花京院还要休息。”

  “没关系,波鲁纳雷夫是专业的医学生。”花京院笑道,“他很清楚音量保持在多少分贝可以只被美丽的护士小姐们注目而不会被赶出去。”

  “花京院!”波鲁纳雷夫当即跳脚,很快就悻悻地坐回原处,“哼,算了,像我这样的好男人绝对不会和伤员计较。”

  “噗,好男人……”

  “怎么,你有意见!?”

  “时间差不多了。”眼见着两人又要开启没完没了嘴炮模式,阿布德尔及时拍板,“花京院还在发烧,需要多加休息。承太郎,弓箭的事情,这段时间我也会尽量调查。”

  承太郎微微点头示意。两人的脚步声渐渐远去,承太郎的眉头也愈发紧锁。花京院静静看着他;一时间,病房安静得只能听到吊瓶中偶尔传出的气泡声。

  半晌,承太郎才扶着帽檐问道:“准备休息了吗?”

  “嗯,是有点困了。”

  承太郎上前扶花京院躺下,碰到他肩膀的一瞬,他就抖了抖:“啊……谢谢,我还没伤到那么重,自己来就好。”

  于是承太郎收回手。花京院躺平后侧过脸,正与承太郎的目光对上。两人似乎各自怔愣了一瞬,很快就把目光错了开。

  “承太郎,你没必要留在这里的。”

  “你现在是伤员。”承太郎抱臂着靠坐在隔壁床头,“万一有敌袭,一个人很难应付。”

  “不,我觉得就算有敌袭,也主要以你为目标……”

  承太郎睨了花京院一眼。

  “只是玩笑啦,玩笑。”花京院半边脸都埋进了被子里,冲承太郎眨了眨眼睛,“承太郎在旁边的话,睡起来会格外安心呢。谢谢你。”

  “嗯哼。”承太郎挑了挑眉,开始用手机发邮件。点上最后一封邮件的send时,花京院已经睡着了。他的呼吸因为伤病的缘故,有些许急促,面颊也泛着发烧时特有的浅红。承太郎起身,探了探花京院的额头。温度比起先前已经退了不少,看目前的趋势,最迟明天中午就可以办出院手续了。

  “真是够了。”承太郎轻叹一声,试图抹去先前血染的画面在脑海中的印刻。

  睡梦中的花京院不知梦到了些什么,微微蹙起了眉。承太郎见状,下意识就伸手想去抚平,半途中猛然顿住。

  我这是在做什么?他暗恼道。花京院不喜欢和别人有过多的身体接触,更反感被当做需要呵护的对象,情况没严重到彻底脱离掌控时,从来都拒绝他人的帮助。这点很让人恼火,却也让人不得不敬服。

  自己已经数次在不自觉中险些触犯他的禁忌。



TBC

没错这就先打住了→_→后面的等我三次元折腾完。现在已经心力憔悴- -希望一切顺利吧。


评论(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 | Powered by LOFTER